SAHK 香港耀能協會

The World of SAHK
Index > The World of SAHK > Clients’ Articles

Clients' Articles


黃潤玉
柴灣工場及宿舍

笑,笑,笑,愛笑的人皆樂也!誰知地球越來越少的……就是笑聲!已不能笑聲震地球了!這亦肯定樂觀的人漸稀少。

現今世代看似和五、六十年代已有分別,在經濟起飛時,人們可不須為生活愁眉!可是衣、食、住、行不愁,卻愁在前途,和感情等等。都市人往往百般掛憂,導致咀裏笑不出來!情況換來都市人的煩困與寂寞感一些人以為買醉自己,甚至享受一夜情的快感,便可以舒解悶困,得到開懷歡笑,但傷身的煙酒,沒真愛的肉體痴纏,怎使歡樂持續?

要覓得出自內心的愉快,倒不如帶着童真的心態,無欲無求的過活一份童真,牽走一份執着的孤單,可知世上至美麗的笑,是屬於小朋友,可愛得快樂。一個三歲小孩嘻哈的笑聲,令大人不禁受感染而歡欣起來,這才是真實的開心。

也當人踏入無慾無求的境界,便演變了一個樂觀的人生態度!那自然好笑了。

2012-12-10

< Bac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