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K 香港耀能協會

最新消息
主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6-01-29

ADHD學童之執行功能講座

香港耀能協會專項服務「EASE」計劃於2016年1月23日舉行「如何引導專注力不足/過度活躍症(ADHD)學童提升執行技巧」講座。本會職業治療師及社工分享ADHD學童在執行功能(包括專注力、自我管理及情緒管理等)遇到的困難,並介紹由協會出版的「給ADHD孩子自我導航的書」的訓練策略及由計劃提供的訓練課程。參加者包括業內專業人士及家長,均對講座非常滿意。

如欲了解或參加「EASE」計劃,歡迎致電 2336 6491 與社工謝姑娘聯絡。

講者講解ADHD兒童的診斷及應對方法。 .
講者講解ADHD兒童的診斷及應對方法。

「給ADHD孩子自我導航的書」分為2部分,第一部分適合學童自行閱讀;第二部分則有助家長及老師了解訓練學童的策略。 . 「給ADHD孩子自我導航的書」分為2部分,第一部分適合學童自行閱讀;第二部分則有助家長及老師了解訓練學童的策略。

參加者試吹「厚身」汽球,體驗如何以深呼吸法舒緩情緒。 . 參加者試吹「厚身」汽球,體驗如何以深呼吸法舒緩情緒。

參加者對於本會的出版刊物深感興趣。 . 參加者對於本會的出版刊物深感興趣。

<返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