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K 香港耀能協會

關於我們
主頁 > 關於我們 > 主席歡迎辭

主席歡迎辭

本人謹代表香港耀能協會,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

本會創辦於1963年,為香港服務逾半個世紀。多年來,我們致力為有需要的幼兒、兒童、青少年、成人及長者提供適切而多元化的康復服務,協助他們發展潛能和融入社會,並努力編寫自己的人生。有賴各界熱心支持及同工上下一心,群策群力,我們已擴展至84個服務單位及專項計劃,每年為逾25,000個家庭提供服務。

協會已展開第五個為期五年的策略計劃。在制訂計劃時,我們時刻緊記協會過去的優良傳統及核心信念,並積極回應時代不斷變化的需求,迎接挑戰,善用機遇。新的發展計劃聚焦的五大策略範疇包括:(1) 推進及確立卓越品牌;(2)整固及提升現有服務;(3)服務創新及發展;(4)聯結同行夥伴及; 以及(5)員工發展、挽留及承傳。憑藉協會穩固的基礎及各人的努力,我相信定能正面迎向未來的挑戰,為殘疾人士創建更豐盛和美好的將來。

主席
彭徐美雲女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