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K 香港耀能協會

News
Index > News > Recent News

Recent News

2022-06-20

Twenty years of arduous training usher in the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the story of father and son showcased that the persistence can bring hope (Chinese only)

囝囝家珏早年因車禍導致下肢癱瘓,自此爸爸每日抱起家珏,腳墊腳地陪他一步一步向前行。年復年的努力並沒有白費,全靠每日活動,令家珏下肢肌肉減輕萎縮的程度,關節亦不致僵硬,可幸的是,20年後身體的條件仍適合使用新科技儀器治療。協會持續復健中心於2019年引入外骨骼機械腳,家珏接受訓練後情況愈來愈好,爸爸亦非常安慰。

香港01、明報及東方日報早前訪問了蔡家珏父子,分享他們同行康復路的經歷。另外,協會持續復健中心經理兼物理治療師廖志恆先生亦在報導中講解外骨骼機械腳對於下肢癱瘓人士的治療成效。

報導已於2022年6月19日父親節當日刊登。

重溫報導內容:
香港01:https://bit.ly/3zLj5yB
香港01:https://bit.ly/3y4P9w0
明報A1:https://bit.ly/3Os0snc
明報A1:https://bit.ly/3bchtU2
東方日報A1:https://bit.ly/3O2kPHU

如欲查詢更多外骨骼機械腳資訊,請致電 2529 1002與協會持續復健中心聯絡。

重溫報導截圖

重溫報導截圖

< Bac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