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K 香港耀能協會

最新消息
主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2-05-05

禾輋宿舍主任接受無線電視新聞透視訪問 分享院舍抗疫經驗

第五波疫情令全港安老及殘疾人士院舍面對嚴峻挑戰,協會在抗疫期間努力透過不同途徑招募人手。除了公開招聘之外,協會亦參與由聯豐集團贊助,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舉辦的「青年護理專業創未來計劃」,招募到物理治療學系的學生到宿舍參與護理和照顧舍友工作。計劃不但可以讓學生吸取經驗為將來工作做好準備,又可以減輕院舍人手壓力,更重要的是能夠協助院舍照顧服務使用者。早前,TVB新聞透視邀請協會禾輋宿舍主任袁姑娘受訪,分享人手分配的心得。同時,亦訪問了禾輋宿舍參與前線工作的物理治療學系4年級學生陳許霖,講述院舍工作的體驗。

節目已於2022年5月2日播出。

重溫節目內容: https://bit.ly/3KxCKDH

禾輋宿舍主任接受無線電視新聞透視訪問 分享院舍抗疫經驗 (TVB截圖)

禾輋宿舍主任接受無線電視新聞透視訪問 分享院舍抗疫經驗 (TVB截圖)

<返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