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K 香港耀能協會

最新消息
主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8-06-29

協會榮獲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三連金獎」

由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主辦、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協辦及平等機會委員會擔任獨立顧問的「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2018」已於2018年6月26日舉行首階段頒獎禮,並邀得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助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產業發展) 黃志光先生,JP擔任頒獎嘉賓。協會榮獲兩個「三連金獎」,的包括香港耀能協會網頁 (https://www.sahk1963.org.hk/) 及香港耀能協會康復家庭指南網頁 (https://www.rehabguide.hk/)。

有關計劃旨在鼓勵各行各業採用方便各界人士使用的無障礙網頁設計,並表揚致力實踐這方面工作的機構。「三連金獎」只頒授予連續三年獲得「金獎」的網站。獲授「金獎」須分別符合24項評審準則,包括内容編排有序、標題詳盡、連結實用、與輔助軟件兼容配合、運作便捷等。此外,文字與影像的色彩對比、字體大小和符號語言,均須方便所有用家,包括殘疾人士和長者。

高級經理(企業發展)葉惠儀女士(右三)代表協會接受獎項。
高級經理(企業發展)葉惠儀女士(右三)代表協會接受獎項。

嘉賓與得獎者合照。
嘉賓與得獎者合照。

<返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