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K 香港耀能協會

職位空缺
主頁 > 職位空缺

職位空缺

助理社會工作主任 (ASWO) (兒童及家庭支援服務)

發表於 2023-03-06

Descriptions
 

 

  • 持認可社會工作學位或以上學歷及有效社工註冊證
  • 具備幼兒教育學歷、康復服務、行政優先

 

 
Enquiries
 

申請上述職位,請將履歷、職位申請信、期望薪金及可到職日期寄往以下地址:

香港北角百福道 21 號 17 樓香港耀能協會人力資源部收〔信封面 / 電郵請註明申請職位及地區〕或電郵 recruit@sahk1963.org.hk

截止申請日期為 2023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五)。

凡一個月內未獲約見者,其申請可作落選論,恕不另函通知,落選人資料將即時銷毀。《信內及信封面必須註明申請職位及地區 (如有)》。

** 按教育局要求,僱員需在 2022 年 5 月 31 日或之前完成接種三劑 2019 冠狀病毒病疫苗;持有醫學證明書以示身體狀況不允許接種疫苗的個別教學及非教學人員及在校園內提供服務人士,如欲使用社區檢測中心的相關檢測服務,可獲豁免有關收費

** 本會在聘用僱員從事與兒童或精神上無行為能力人士有關工作的職位時,將要求申請人進行性罪行紀錄查核

求職者所提供的資料會被保密及只作招聘相關職位用途。

<返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