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K 香港耀能協會

News
Index > >

【新聞稿】協會60週年暨員工答謝晚宴 (Chinese only)

【新聞稿】

香港耀能協會60週年誌慶圓滿成功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先生主禮壓軸晚宴

【2023年10月27日】香港耀能協會(下稱協會)於10月27日圓滿舉行60週年暨員工答謝晚宴,為協會一系列60週年誌慶活動畫上完美句號。協會邀請到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先生,JP (下稱孫局長) 擔任晚宴的主禮嘉賓,聯同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夫人兼協會贊助人李林麗嬋女士一起出席是次晚宴。協會希望藉此機會感謝政府、企業夥伴和社會各界一直以來的支持,同時答謝員工上下一心,60年來堅守崗位提供專業優質的康復服務,造福社會。

過去4年,協會原定的週年晚宴因疫情關係取消,今年終於順利復辦,於金鐘名都酒樓延開80席,與近1,000 位嘉賓及員工聚首一堂。出席嘉賓除了孫局長及行政長官夫人李林麗嬋女士外,還包括社會福利署津貼科助理署長梁綺莉女士、社會福利署康復及醫務社會服務科署理助理署長蕭建香女士、康復專員王秀慧女士,JP、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會工作部副部長周和先生、社會工作部王淑塋科長、協會多位前任及現任董事會及管理委員會委員、名譽顧問、義務監督、各方友好企業及機構代表濟濟一堂。協會董事會主席彭徐美雲女士,MH致辭時感謝員工在疫情期間盡忠職守,讓協會挺過難關,並開展更多新服務,適逢今年協會成立60週年,讓晚宴更增添非凡意義,「今日能夠自豪地迎來60週年,除了感恩,我必須好好向大家說聲多謝!」

協會今年迎來60週年,服務規模愈見廣泛及多元化,並已成為社會福利署津助的非政府機構中第五大的受助機構。主禮嘉賓孫局長致辭時提到,協會在60年間不論服務使用者數目以至資助均增長不少,正正體現了隨著經濟發展,政府及社會各界都希望與有需要群體分享經濟成果。孫局長表示:「政府在今年施政報告中推出多項措施支援殘疾人士及照顧者。香港耀能協會是本港康復界的龍頭機構,政府將繼續與協會一起努力,共建關愛社會。」

60年來,協會能夠持續提供優質專業的康復服務,除了員工在背後付出的努力,還有不可或缺來自社會各界的慷慨襄助。因此,協會亦趁答謝晚宴表揚一直與協會合作無間的企業,並由董事會主席彭徐美雲女士,MH聯同孫局長,向相關企業夥伴頒贈嘉許狀。

是夜活動非常精彩,席上播放協會60週年紀念影片,與嘉賓及員工一同重溫協會重要里程與成就。此外,協會亦首度宣佈推出配合協會企業標誌顏色系列的全新制服,代表協會的服務不但在軟件上與時並進,硬件配套亦推陳出新,並務求以鮮明的品牌新形象,增加市民對協會的關注。

顧名思義60週年暨員工答謝晚宴的一大意義,是協會藉此感謝一班盡心盡力的員工,當晚由協會董事局成員親自嘉許99位同事,頒發10年、20年及30年長期服務獎及榮休奬。 此外,當晚舉行了「SAHK60週年好聲音」總決賽,讓來自協會不同單位的參賽者一展歌喉。經過一輪切磋,並由在席人士投票選出「入型入格大獎」、「技驚四座大獎」、「唯我獨創大獎」及「終極皇者大獎」的得獎者。

過去晚宴的高潮所在,都是到場同事們最期盼的抽獎環節。今年60週年與眾同樂,未能出席的同事亦有機會中獎,共送出100份企業贊助的精美獎品。協會衷心感謝所有捐贈禮品的企業,當中包括文華東方酒店、海生行、醫專薈、Regent Hong Kong、Skechers、Dr. Kong、衛訊電訊有限公司、新世紀集團、康柏會計師事務所、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及名都酒樓等。

協會在2022/23年度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年,連串60週年大型慶祝活動,加上各項大型線上線下的宣傳推廣,期望讓更多市民認識協會。展望未來,協會將繼續提升四大核心服務的質素,實踐「耀承所授、卓越展能」宗旨,讓更多的服務使用者得到適切的教育、照顧和訓練,幫助他們展現潛能,閃耀人生、走得更遠。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先生,JP(前排右四)、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夫人兼協會贊助人李林麗嬋女士(前排右三)聯同董事會主席彭徐美雲女士,MH(前排右二)以及一眾董事會副主席及協會多位前任及現任董事會及管理委員一起進行切餅儀式。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先生,JP(前排右四)、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夫人兼協會贊助人李林麗嬋女士(前排右三)聯同董事會主席彭徐美雲女士,MH(前排右二)以及一眾董事會副主席及協會多位前任及現任董事會及管理委員一起進行切餅儀式。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先生,JP在致辭時提到,政府在今年施政報告中推出多項措施支援殘疾人士及照顧者。香港耀能協會是本港康復界的龍頭機構,政府將繼續與協會一起努力,共建關愛社會。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先生,JP在致辭時提到,政府在今年施政報告中推出多項措施支援殘疾人士及照顧者。香港耀能協會是本港康復界的龍頭機構,政府將繼續與協會一起努力,共建關愛社會。

傳媒查詢

企業傳訊部
梁詠茵小姐 (Ms Viann Leung) 葉靜婷小姐 (Ms Genie Ip)
電話:3965 4050 電話:3965 4007
電郵:viann_lwy@sahk1963.org.hk 電郵:ting_ict@sahk1963.org.hk

< Bac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