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K 香港耀能協會

最新消息
主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8-03-05

協會職員到新加坡職業治療中心交流

協會重視員工專業知識及經驗的增長,積極培訓員工以提升服務的質素。協會四位在兒童及家庭支援服務工作的職業治療師便獲海外學習機會,於2018年2月20至24日到新加坡Hand in Hand Occupational Therapy Center 中心作臨床實習。中心由資深職業治療師孫伍孟宜女士創辦多年,為有特殊需要的兒童提供職業治療訓練,服務備受讚賞。此行是以感覺統合訓練為專題學習重點,中心員工悉心安排她們觀察及參與為患有不同程度的感統障礙兒童之訓練,訓練後作深入的個案分析,討論訓練重點及安排,亦分享使用不同感統訓練的器材、評估工具及個案記錄的經驗,以助更深入探討應用感統訓練。除此,治療師亦對新加坡復康服務的發展有更廣泛認識,增長見聞。
協會四位職業治療師與中心總監孫伍孟宜女士(左三)及經理孫偉志先生(左四)合照。
協會四位職業治療師與中心總監孫伍孟宜女士(左三)及經理孫偉志先生(左四)合照。

<返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