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K 香港耀能協會

最新消息
主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6-04-21

服務使用者參與「共融展才愛心Show」

由社會福利署屯門區康復服務地區協調委員會轄下康復服務推廣工作小組主辦的「共融展才愛心Show」於2016年4月9日假屯門大會堂舉行。大會邀請了協會安定工場學員李偉霸出任開幕典禮嘉賓,並播出他以口代手的繪畫短片,又分享他克服身體殘障成為畫家的努力。 

另外,協會天耀宿舍舍友陳偉豪亦獲邀獻唱,展現殘疾人士的不同才華。同場的開幕嘉賓還有社會福利署屯門區助理福利專員關婉玉女士及屯門區議員曾憲康先生。

屯門區助理福利專員關婉玉女士十分欣賞偉霸能以正面的態度樂觀面對逆境。 屯門區助理福利專員關婉玉女士十分欣賞偉霸能以正面的態度樂觀面對逆境。

安定工場社工與李偉霸向在場人士分享克服身體的殘障成為畫家的經歷。 安定工場社工與李偉霸向在場人士分享克服身體的殘障成為畫家的經歷。

天耀宿舍舍友陳偉豪於表演後獲頒贈感謝狀。 天耀宿舍舍友陳偉豪於表演後獲頒贈感謝狀。

<返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