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K 香港耀能協會

最新消息
主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6-01-25

逾50師生再戰賽道 跑出佳績

協會三間學校共30名學生及25位職員於2015年12月參加寶礦力水特皇者之戰馬拉松2015,分別參加兩公里及10公里跑步賽和兩公里輪椅賽。三間學校都有同學於兩公里的公開賽事中奪得獎項,包括羅怡基紀念學校任國芬同學獲女子青年組冠軍;賽馬會田綺玲學校李愷穎同學獲女子青年組第五名;高福耀紀念學校鄭嘉威同學獲男子青年組第六名。而賽馬會田綺玲學校勞鵬熹老師則獲兩公里男子公開組第六名。

至於今年一月舉行的渣打馬拉松賽事共有6位同學參賽,其中5位同學參加了三公里輪椅賽,皆於指定的半小時內完成賽事。另一位同學則參加10公里跑步賽,更以1小時22分鐘下完成賽事。各同學縱面對惡劣天氣仍保持堅毅,實在值得欣賞。

參加了皇者之戰馬拉松2015的師生及家長在田徑場上拍照留念。 參加了皇者之戰馬拉松2015的師生及家長在田徑場上拍照留念。

面對風雨,同學們迎難而上,努力完成賽事。 面對風雨,同學們迎難而上,努力完成賽事。

 李愷穎同學(左圖左一)獲女子青年組第五名;鄭嘉威同學(右圖左一)獲男子青年組第六名。. 李愷穎同學(左圖左一)獲女子青年組第五名;鄭嘉威同學(右圖左一)獲男子青年組第六名。

<返回

回頁首